Friday, April 10, 2009

心情沉重和内疚的1天


现在是凌晨1点53分,我开了机让人物自己打怪物后,就去上网看朋友的blog..无意间看到她的。

她是一个好动的女生,没一刻是可以静止的。一直陪朋友玩,出街吃东西。我看到她的生活还是那样我觉得很心安。看多几个post..才发现其实我当时说了那些话后。她已经受伤了。但我却不懂。我照旧我的潦倒生活。

我懂我们是有机会在一起的。有机会给她幸福的。可是我们的生活距离和生活圈子都不一样了。我还在留在学校读书。而她却已经离开学校去外面读课程了。那时追她时还要去到那边找她呢。蛮累的,不是说这个累而是我的心不能专注于她。

我只想对她说,我没有不喜欢你而是我现在不想且没能力恋爱。如果你肯给我1年的时间,我不会放弃我对你承诺。我懂我那天说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话然后人间蒸发。那时的我真的很没有面子去面对你。因为我对不起你。我只想说,对不起。如果我未来还有机会,我会选择多爱你1次。希望你现在生活可以很充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