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的心里想要什么呢

今天才发现原来当天我讲了那些话伤害了她!对不起
往回想,其实我以前一直都在欺负她们。不是她们不够好。而是我没有真正的付出。对不起。原来付出真的那么重要,对我来说又很抽象。我一直都在想要找我的Dream girl..心中那个我最想要的人。但是尝试了那么多次,还是找不到。哈哈。这个过程中间接害了她们。对不起啊。现在的我真的不适合拍拖。还给我这个“花心大罗卜”害了。哈哈
所以对不起,你。

2 comments:

  1. 用不着亲口拒绝
    你的冷漠已经表明了一切
    。。。

    ReplyDelete
  2. mayb after ur quan guo n ur uec only think bout paktoh lo...

    but dun hurt those gals oso leh...

    gayao!!!

    u ed a golden single guy liao...
    bt me is diamond single gu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