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高级数学预考篇

由于昨天的普通数学试卷,由我们文科班最变态的老师(陈华强)出到不是很难,所以我对今天的高级数学抱着蛮大的希望的(虽然是刘明华出啦)

结果今天拿到高数考卷时,看了那个选择题,傻眼掉!!1小时里面我只会做里面20题的6题罢了,我简直傻掉,然后我不想那么快放弃,继续重新看过考卷,结果我会做多2题了==”

里面有一题题目是 : 在1-200里面,把那些不能被3和5整除的数字的总和加起来。 ==”(总共有1++个数字叻) 我简直时间多到可以把这题的一个一个数字写在草稿纸慢慢按计算机咯。哈哈哈哈哈,到最后还是算不到答案!!哈哈哈哈!!

结果交卷后我简直佩服刘明华的功力了,我真的觉得不太可能可以在1小时里面做完那20题咯,geng!!过后我们就上个厕所回来准备试卷2的问答题来做最后的挣扎。结果拿到考卷,又傻眼多一次,这次是全班看了考卷在那边轰动,真的想骂鸡蛋糕他啊,那个题目啊,历届考题看都没看过啊,扎到!!结果我用了30分钟做了整份考卷的3个大题里面的其中2个小题,哈哈哈哈,拿了60分里面的8分了(第一次数学那么“geng"啊) 过后那些题目我全部题目都不是看得懂,然后不懂要选哪一题,7选4的题目我第一次选不出来要做哪一题咯,哈哈,结果在那边就乱写一通,乱把公式带进去,结果一直做到开头少少就做不下去了,哈哈!!

考完这份考卷后,我第一次脑袋空白掉,平时是我不用功没去准备复习,结果才考到差差,今天却不同,我算过我大概可以拿30分左右罢了。哈哈,我问了整班,结论是全班一起哭。哈哈。我这次真的觉得不是我差咯,而是考卷问题,哈哈

我这个时候觉得理科生很geng咯,平时听他们讲刘明华多恐怖,考他的考卷一定死,这次我领教过了,哈哈。可是我真的想骂他的咯,我们文科学的公式比理科少,然后我们数学程度还输很远,数学习题又少,做莫你要把你和理科生的恩怨弄到我们文科生一起死叻!真是的!

我们的陈华强老师啊,平时我们上课时你一直自以为我们可以拿A1 然后我们年中考考到不好时你竟然跟我们说我们还没有热身才考到那么差,真的给你扎到咯,今天考完试后看你还能有什么借口,哈哈哈!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全部一起死啦。几开心。
    我的高数选择题后面两面是乱圈的。xD

    ReplyDelete
  2. I think he very kind to u all...
    He absolutely will kill u all if he use his all power..
    It's really a huge distance between the level of science and art student ...
    Jia you lah

    ReplyDelete
  3. 我考的時候..
    也是傻掉了...
    一直做一直做..
    都沒有管它對沒有==
    如果統考也他出的話..
    我會很想跳變行湖==

    ReplyDelete
  4. 你终于爱上
    我崇拜多年的数学神~刘大侠leh

    放心
    他还没有出“独孤九剑”

    或许他的题目
    表面上是考几何
    实际上是考代数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5. 那我知道为甚么是他训练那些出塞的培训队了·
    而不是宇明の爱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