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毕业了咯

哈哈,毕业了咯,我终于在毕业前买了新的电话,可以放照片上来了,哈哈。爽到!

7/11毕业典礼很没有感觉叻,可能是前几天班上很多人在准备筹备那个毕业典礼吧,所以相处时间不多,很遗憾咯。过后我就去与田径组的朋友们去midvalley看小叮当,闲到爆啊那部戏!越看越没重点的戏来的。过后我们就去林深家去庆祝我和孝威的欢送会,哈哈,真的有吓到咯,因为有22个人出现!真个田径组很少有那么多人出现了叻,感动! 谢谢你们的鞋子啊,我很喜欢,可是我有一个疑问咯,那个鞋子可以穿和洗的吗?我怕脱色,如果可以穿的话,我一定穿着上kolej来报答你们!




还有谢谢婉薇做了2天的风车,上面有你们的名字呢,谢谢你哦!


终于走了啦,可是田径的战友们!我们相处了那么久!你们的这整年来的性格和跑步的东西我都蛮了解的,平时那些战友都是对我诉苦的,如果你们明年开始还是遇到问题的话,可以来问我,什么方面都可以包括跑步上的策略技巧等或生活上的私生活!我们永远都是战友!只是换了地点罢了!

至于班上的同学,同班对抗了统考,其实我真的有少少少少不舍得,就是不会用言语表达,我了解到心中很不舒服可是就是当我要写在纸上或blog时就写不出来了。我可以肯定,我不会忘记你们全部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