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pahang之旅

31/10 我和美琪蓉微去了诗慧的家(其实我们3个只是被利用去陪诗慧男友去见家长罢了) 当天下午我们去了诗慧的羊场去看羊。沿途中我们去鸡场绕了一圈,我们看到很多鸡啊,虽然有点臭啦,可是很值得咯,我想大约会有5000只鸡吧?geng!! 当天我们去到那边看到2只公羊,它们这2只公羊在母羊的木栏那边生活负责配种,原来它们那么幸福的哦,哈哈。

我们就负责帮aunt她们喂小羊喝奶,我那时很奇怪咯,为什么要用奶瓶喂它们喝奶的?为什么不能学猫那样放在盘子里呢?这样子的话就省很多工了咯。哈哈。我们还在另一个羊栏那边看到纯公羊罢了,整个gay bar 那样呢。我们还在那边看到鸵鸟了呢,可惜没机会看到它埋头在泥土==”

过后诗慧带我们去她那边附近的山爬山,其实不算爬山,是走山。我们选择比较陡峭的那条路上山,平坦点的来下山,还害到我们的蓉微“气喘如牛”呢,哈哈,那座山的风景不美的,全黄泥路,没花草树木的,没鸟语花香的,可是它的好处是它很矮,很快就可以走上山顶了,第一次走山上到山顶,然后从上面看下来那个景色真的有特别。

因为我在公路上看到有“komplex pelancongan tasek bera"的路牌,所以我随便提议去tasik bera玩咯,结果我们就第二天“顺路”般的就去那边了,2个小时的车程结果看到的只有一堆水然后水中间只有生很多草罢了。什么马来西亚最大的天然湖哦!!我们看到的面积才只有10个变形胡那么大罢了啦(可能我们没看到完啦)有小小失望咯,因为那边没人的只有我们几个白痴会去罢了。呜呜!

晚上我们就去bahau(马口)那边的其中一间k房唱k。这个是我第一次不怕唱歌叻,虽然还是肯定会走音啦,可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这次2小时内肯定走音少少罢了(不信的话去问美琪蓉微诗慧咯)

这次的旅程我被野蛮公主放了我飞机,害我在长途巴士上都是一个人坐,我那个时候就很想要我的小叮当帮我制作一辆3人座位的巴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