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失业很痛!

昨天去了一间金店应征那个sales..那个分行经理答应了的,叫我今天今天我interview时,经理他打电话去那个总行老板时,那个老板竟然说要请21岁的!!! 很鸡蛋糕咯,昨天到今天竟然让我白开心一场!

我真的很不明白咯,为什么我走了两间广场,超过10间的服装店都要请人。全部服装店的sales都要请女生罢了的!!包括鞋店!然后我刚刚去了一间眼镜店,也是请女生 ==” 真不明白马来西亚的女生为何还会失业呢!! 以后的社会 会不会是男生顾孩子,女生做工了呢?==” 看来我要学做家庭主“夫”了。

刚刚我又死不放弃,再去selayang mall的金店应征,那个分行经理aunt问了我很多东西,她讲她每次interview第一轮,然后老板看多一轮那个人的样子就可以了。 她刚才问完我的资料后就叫我明天1点给老板看一眼.希望这次能够成功啦,要不然我真的不要再去找了!

1 comment:

  1. 真不明白马来西亚的女生为何还会失业呢!! 以后的社会 会不会是男生顾孩子,女生做工了呢?==” 看来我要学做家庭主“夫”了。

    哈哈。。。有可能咯。。。我觉得你应该去应征陪月咯。。。哇咔咔。。。
    男生的领域不在这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