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带日本团的经验和在田径的今年遗憾

今天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让我们这些高三的同学帮日文学会 带日本国家的学校的17岁日本同学去kl一日游。

今天我们中华有50个人,都是2人一组或1人1组,我逼淑雯跟我同组。结果我们去到她们hotel接他们时,我看到我的朋友的组有几个靓女,我那时在祈祷不要全部靓女都给他们抢完叻,留一个美女给我也好。 最后的结果是4个不美的日本妹==” (我可以自我安慰她们不是肥婆)

我们这组的路程是kl tower >> klcc >> central market >> bukit bintang的黄金3kompleks

我们这次不能用taxi和巴士,只能火车和走路,首先是我这组的4个成员都不会英文的,就算淑雯这个日文学会主席也要用笔记叫她们画给我们看来跟他们沟通。 最好笑的是诗敏那组,问她们how old are u??她们竟然回答 klcc ==" 令到我和诗敏整个人啼笑皆非,哈哈.然后我们无意间拿出电话按时,她们很惊奇,讲我们的电话so cute,因为小小个和薄薄的,她们的电话都是很大架的,重量体积等于我们的电话的2倍呱.

我们走完kl tower..收到消息是 klcc 火灾!!警察在疏散人。 结果那4个歪野吵着要去看klcc怎样倒塌和火灾 ==" 最后我们唯有走路去到那边,怎知道没有火,很正常,不知道哪一个人骗我们==" 结果我们随便走了一下子咯,过后到central market 艺术坊 ,给她们去那边买些纪念品咯,怎知道她们去买那些coklat cookies回家==" 还问我们coklat饼干会不会在日本融化,我真的很想用华语笑她们咯,马来西亚那么热这个巧克力饼干都不会融,更何况比我们冷的日本=="

过后我们就问她们要吃什么,她们讲要吃mcdonald ==" 来马来西亚吃这个(给她们炸到) 我们就去到附近的mc店咯,发现里面还发现淑芳的组,建聪的组,melvin和良田的,兼辉的,walao!!!整间都大概是我们的人,我顿时觉得日本人超爱mcdonald!!!!

再来我们就去times square..只有冒雨去ts咯。怎知道去到那边她们竟然去吵着要买钱包,鬼懂金河哪一间店专卖钱包的==” 然后她们看中一间店的gucci钱包 ,价钱本来是写着rm249的,店员扣到只剩下50块! 谁都懂这些都是翻版冒牌的啦。 那4个笨蛋竟然买4个,根本不用想价钱的==” 可是她们的钱包都没有什么钱的咯。浪费。

今天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获益不浅,再来就是日本在我们心目中是高科技的国家,怎知道他们的英文水准真的超差,连我们的低教育的劳工都不如。原来他们的国家科技再高也只是局限于日本内。

再来就是日本女生都不是真的每个都很白的,我看到那些美的也不会很白啊,有少少褐。可能晒了我们的太阳几天了才变黑吧。 还有啊日本男生都不错啦,有少少靓仔,因为有长长的头发才使他们称的上靓仔。

p/s:我和淑雯同组,淑雯被几组的人都讲她kawaii。。我也蛮认同的,再来就是我被她们说我像她们日本非常出名的日本艺人!!还讲超像。 我以为她们讲笑,然后mc店时另外几组也是这样子讲,我顿时很自豪自己那么靓仔啊,哈哈。我很想看下那个艺人 的样子咯,可惜她们讲那个艺人的名字时我听不懂=="

谢谢淑雯没有抛弃我,去跟随她的最爱ah wing同组啊,谢谢淑雯!!


再来就是谈我在田径生涯的最后一个遗憾,今年来我的比赛被封杀了很多,只剩下中华行和全国独中。我都非常努力的拿到了这2个比赛的全部金牌,中华行1个和全国3个,还以为可以光荣退役!! 怎知道没的上台拿奖, 在校刊又没写我的名字拿多少奖,跟校长拍照也只是晓彤和轩岐。就连我们的杨凯淇在拍合照的当天对我很讽刺的说,她那么辛苦拿2金和我拿3金都没的和校长拍照,看得出我们的金牌多么不重要啊。看得出她那时蛮伤心心碎的,可是我是跟她讲她大把机会啊以后,当天我叫她振作点。 哈哈。

再来就是全校的最佳运动员奖,这个奖只有我和兼辉在争夺罢了,论学业成绩我和他都是70分以上的,我6年来从来没拿少过70分的成绩,兼辉在这方面的分数在体育处眼里也顶多赢我2分罢了。 再来就是看我们的体育成绩,今年中华行第一,我拿了全国3面金牌,每面金牌的份量和分数也应该不少吧?根据往年的算法,全国赛金牌好象是最高的10分。 兼辉今年没全国赛,sentul才拿金牌,wilayah第2场就被打到输了,然后在一些校外公开赛的华罗庚杯这些小比赛拿下金牌银牌。最后的运动员是他,我真的有少少失望,在毕业典礼时他上台领奖,我眼睛无端端真的冒出一两滴的眼泪,泛泪。

1)为了全国赛,我整年来放弃电脑和学业,功课整年来都没有做过,交过2次功课罢了。全力aim 全国和统考。
2)一月份开始就自动的每天去跑晨跑。 放学都尽量来练习。为了加强赢源己的几率,星期2,4,6都留下来私底下练自己的最后的爆发力持久度。
3)练到要生要死,全国赛前1天在hang jebat赛场太软弄伤了脚,给徐老师担心几天都不敢跟阿清讲。 比赛时用冷冻剂去才能跑完比赛,为了保护自己的脚和保护学校的金牌,第一个比赛800米决赛不敢用150%的极限全力,只用100%的力度。尽量不要影响到我下午的5000米。所以这3个个人项跑出来的时间都不是很好,不敢用学校的金牌来冒险。

所以我在最后一天的毕业典礼有蛮失望的,不能在学校面前肯定我的付出,有彬也对我说,他没拿到也是一个遗憾,可是我们都认为,他至少是输给蔡正洋,一个自己的好朋友,我输给我的朋友兼辉也没什么东西啊,遗憾是会有但是不会记仇。

到这几天才发现我的最后下场竟然是默默无名的退出学校了,田径组以后除了几个比较有心的人,没人会记得我。 学校也是不会记得我了,哈哈,这几年那么辛苦到头来尽量维持第一班又做校队,虽然辛苦,但是我开心过,因为我肯定自己的实力啊,哈哈。如果明年的大学的田径学会真的有少少需要我的话,我还是会去帮忙的,再不然就像那些人随便找给靓女较多的学会进了算了,哈哈。

9 comments:

  1. 噢!!
    你有提到我!!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还有还有~~
    我是是比她们美????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师父,不对咯你,有酱的好事不叫我是。XD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是那么不愿意跟他们在一起的·
    做莫去嫌弃人·wing 不会的咯·
    下次我们就带八个男生·
    臭人··
    我觉得你有点误会他们了··
    不可以笑他们·
    我很喜欢他们一下下··

    ReplyDelete
  5. 别小看日本人
    他们的英文对话方面可能比我们差
    论grammar我们是收皮那个

    傻老
    有时候遗憾会带来很美好的回忆

    你就像当初的我
    觉得赌上学业一切
    学校就应该给个奖励来肯定我
    来感激我的牺牲

    但过后你会发现
    这些只是一个名而已
    至少你在你的同学脑海中
    是如此强
    至少你在田径的臭小子们的脑海中
    是如此变态
    至少有些女子偷偷暗恋着,欣赏着你
    是不是???

    我要都没有ehhh...

    你已经取代你师父,传勤师兄和我这师兄了
    没有人记得我们3个人了
    心中只有你
    haha

    至少你做到我们
    做不到的3金大满冠

    拥有那一段美好的回忆
    已经足够了

    谁能像我们一样???
    6年中学生涯是如此精彩...

    ReplyDelete
  6. 我们的组也是吃Mc Donald =.=\
    遇到danny的组。哈哈

    没有拉,她们的答案是"kl tower"
    XD

    ReplyDelete
  7. wei hong..
    不用紧啦..
    你还是光辉了很多次嘛!

    ReplyDelete
  8. 其实你并没输我~
    而是我比你好运~
    不一样的运动不能说谁赢谁输~
    只是在于谁比较幸运~
    林丹还是刘翔赢?
    没有一定~
    只是在于不一样的运动~
    有着不一样的命运和使命~
    努力并不一定会成功~
    但成功,却一定需要努力~
    你的努力,外面的人未必看得见~
    但是运动员,却一定能知道你付出的辛苦与努力~
    你不必得到人家的肯定~你只需要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
    其实我也有考虑过你的感受~
    我也在想~其实还有很多人应该得到学校的肯定~
    但是~他们却没有这个运气~
    例子:淑婷
    其实他也有资格成为十大优异啊~
    为何没呢?
    加上评分是以参加的组别评分~
    全国赛,就算你赢了十面奖牌,也只能算得一分~
    因为羽球一人只能参加两个项目,单打双打。或者团体。
    田径却能分割出很多,100m,400m,800m,1600m
    所以自然就会多~
    我不是在谁厉害,只是说出事实~
    我打不进wilayah,是我技不如人。
    加上羽球竞争的强烈,是你不会明白的。
    是华康杯啦,不是华罗庚~哈哈~
    那是数学~
    华康杯也是有全国赛~
    只是参加的学校比较少~
    所以,是我幸运~

    ReplyDelete
  9. 我们谁不懂你真的强咧?
    兼辉讲到对的..
    你们两个都一样很强
    可是项目不同没办法..

    还有啊
    淑雯原本跟我的咯
    抢掉她是是你!

    下次我约你出来你要出来耶
    不要酱对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