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超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可以在SK店里面接顾客做生意,他们有规定的,新人要做到1个月20千的生意才能抽1%的commision..别看小这1%,1%已经是200块加加了,再加上你卖他们公司的某产品又有commision拿,其实1个月都很高了的。当然啦,前提是一定要做到1个月20千啦。

今天我还以为自己很幸运,因为我们的店只做成功3单生意,3单都是我的,所以3单分别为800,1200,500块,所以我单天就做了2500块左右,真的以为自己很幸运。

怎知道那个最大的跟我讲新加坡的那方面的人还没active我的密码,所以我这几个单不能算我锁做的,只有进她们某个人的account先,当是她们做的,以后才叫回那个人给回我 她的一两单生意。 可是试想想,哪有人收了这rm2500会自动退回给你的==” 所以我今天站了那么久等于白做,帮她们做了==”


还有更加倒霉的,我放工时我们锁完全部的保安系统了啦,开始分散回家时,我发现我忘记拿车锁匙,所以我唯有叫那个最大的帮我开保安进去拿,她那个时候已经不爽了的,脸已经呈现了80%的不爽出来了。当我和她开了很多保安才进到去时,进去拿时,想到原来我放在安琪的书包,不是留在店里,发现不在店里面,我们唯有关回那个店的保安,她那个时候开始脸臭到完了,连另一个同事也发现她脸臭完了就大声对我讲,你下次不要那么粗心了,然后和我打眼色叫我看那个最大的脸色。

我前1个礼拜在店里和大的那个很少沟通的,因为看得出她不是很喜欢我,平时只有我和第2,3大的人谈天的,加上今天我得罪了她几次,我觉得我明天开始死定了==

安琪今天做最后一天,明天开始不要做了,连安琪也讲她离开也是有90%是因为不爽店里面那几个的作风而离开,店里面的气氛怪怪的才离开。她们3个你别以为她们平时很好朋友酱,其实啦,当其中一个不在时,另外2个会对我和安琪说另一个的坏话和缺点的,3个都是那样的== ” 我看我也可能顶不到6个月的了==”

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每天 google search 找办法来教我 如何每天面对超级超级不爽你的人 ==” 原来我也是宫心计里面的其中一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