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的uec成绩

我不想用英语写先,因为被一个美女讲超烂== 以后等我进步了才用英文==”

我拿9个A ,2个B,英文国语拿不到。

簿记和2个数学和地理拿A1
2个商概,历史华文,经济拿A2

簿记拿A1是SURE了的,不可能拿不到的,2个数学拿A1我就有点兴奋咯,至少证明我的头脑很好,一年来没听老师讲课自己读也是可以拿A1,然后地理我用整年的节数来睡觉然后自己读课本都可以拿A1,哈哈。爽到。

其实我对这次的统考蛮有信心的,我次次都在考完试后讲我在这次统考sure拿6个A了,他们一个两个笑我==” 讲我无知自以为很厉害,but我还是对我自己有信心啊,结果这次成绩一出来真的有吓到那些人一跳啦。

今年高三,我年头就对他们讲我会放弃学校总平均,用上半年的学校成绩来准备全国田径赛,用下半年来准备统考,所以今年的总平均我全班倒数几名,我都不介意,但是统考成绩出来了,终算帮我争回一些面子咯,哈哈。

从这次的统考成绩里面,我发现我自己其实一点都不笨,只是看我要不要用心而已,平时我考试都只是考试前2天去准备罢了,就算SPM也是。 这次统考我用2个礼拜去读,所以成绩就会那么好了咯。因为我的天资,所以我对我未来的路蛮有信心的。

所以明年的大学我会选help college..因为平靓正。但是我不会跟我的朋友们一起1月去开学,我会选折5月,因为我想继续做工来学讲话,然后用我的工钱买一些报纸杂志书本和一架电脑辞典来进步英文,我只知道我不想一月份进大学边读边学英文那些,我想在外面学好了才进大学,这么一来我一进去就可以立刻很快上手,不用边读边学,然后比同批的同学更加厉害,争取进 1ST CLASS 。

因为我在珠宝店看到那些人丢钱来买钻石那些,我觉得超浪费的超不值得的(虽然我一直说服他们去买啦),所以我要把自己的资历提高来提升自己地位,以便养得起老婆。这个是我的终极目标,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