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我终于醒了

你在一间学校里读书,开学的前几天不小心得罪了你的班主任,从此你的班主任就开始不喜欢你了。

有一次班主任就因为几件事情联合起来一次过骂你,然后你很sad..就对班长和副班长来诉苦,诉苦完了还是觉得很痛苦,就去找管几间课室的科主任去诉苦,让她聆听你的心声,然后心情变好了。

过多几天,你突然发现班主任对你很好了叻,做错事没骂你,然后什么事情都很亲切了,你以为上天对你很好,给你苦尽甘来。

直到今天,科主任去了别的课室去巡视,班主任就支开了2位班长,然后在课室里与你面对面,直接骂你,骂了一大推,再讲:“你是不是对科主任讲我上次骂你的东西,在科主任面前讲我骂你骂到很厉害?你知道没有,是你的科主任叫我以后对你好点啊,叫我不要骂你啊,害我讲你我又被吊,不讲你我又不爽”blablabla等等 ,最后再补充一句:“刚才的事不能讲出去”

给你你会怎样?

读了中华6年,只知道真心对人是好的,直到进了这间学校,我才懂自己的事自己承担,没人会帮你的,你以为社会的科主任会很像中华里面的科主任那样,帮你聆听心事?

可能你们觉得很小事罢了,但是这个是让我很想哭,想哭不是因为我被骂,而是我一直以为可以相信的人不能被相信了,这是为什么社会上很多人会自杀及很大压力,因为他们都只能把心事藏在心里。知心人能有多少个?有谁是真的听了你的秘密没讲出去的?

我只知道以后的我们不能再单纯了,爾妳我诈的东西一定少不了的,我从这件事一定会开始很珍惜我的未来大学读书日子,希望你们在中学的也能珍惜。

p/s:今天我因为我整天开不到单,很倒霉,就去金河的土地公拜拜下,让它照顾我下,结果真的让我得到了一样很宝贵的教训,终生受惠的教训,土地公送我这个教训比我得到很大单的生意来的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