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统考的第一天

今天的国语和历史,因为我在预试这2科都拿7+的,我那时想如果我再努力点的话不就可以拿A了咯。所以这次我有准备很久下。希望可以直接增加2个A..

国语作文我选kemalangan bas ekspress..写那个punca 和cara..我对这题蛮有信心的,写了很多谚语和减少错误了(可是那个统考规则是如果有同学的作文拿40分里面的30分以上,批改员就要写报告,所以很少老师会给30分以上的)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拿28分左右..我对自己蛮满意了咯。因为应该才miss了12分。

试卷2的rumusan..整年考试都是20分里面拿19,18分的,今天那题真的有难,很多专属名词,因此不敢delete一些字,字数方面就有困难了,再加上它的isi tersirat超难想,所以我觉得我会miss很多分在这里,大概只可以拿13分左右吧(miss7分)。permahaman 和bina ayat 我都会做,所以应该在40分里miss了最多最多6分罢了咯。

加起来我这份考卷至少都会75分。所以我可以看出我能不能拿A就要看我的rumusan了,那边如果可以在那边miss少几分的话啦就可以拿A了。愿神包庇啊。

至于历史,我懂08年出过什么了,所以我放掉08年出很多的高二中国史,专攻高一的世界史。我在假期把世界史背到蛮熟了咯。新马史我也aim了几个题目来读。

所以今天选择题方面我已经sure可以拿30分里面的15分了,这15分稳对的,希望可以对更加多,达到30分里面拿25分啦。然后那个问答题啊,怎知道今天的重点放在那些菲律宾,印尼,印度,给他炸到啊,老师都不上这些国家,摆明大家都不会读这些的啦,只去读新马的历史。怎知道他出这些。然后世界史只出3题,害我没题目做了,所以问答题会害到我拿不到A了吧。

总而言之今天的2个考试没有稳拿A的把握。

明天考华语和商概,商概有3本课本背,然后3本里每面都是有东西背的,还没算华语6本课本的文言文翻译叻。所以我今晚死定了,累倒死也不能去休息了,呜呜。看来明天又miss掉我的2个A了。



p/s:周建辉今天在班上读着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制度时,冒了一句话 “为什么要有独中??” ==” 我很喜欢这个冷笑话,哈哈

2 comments:

  1. finally··可以回复了·
    aidui··那个历史难道爆··
    你aim的题目都不出的·
    我死到很惨咯··
    建辉的笑话不好笑·
    好笑的是想象他的那表情··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有仔细去想的啦会好笑的咯,算了啦,哈哈,不懂你喜欢什么笑话,哈哈,看个人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