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无聊的联想

今天考数学和商业学,数学容易到爆,不拿A是不可能的了,然后商业学算OK咯,8成几率会拿A呱。

做数学时我想到一个东西

你是属于哪一种人?
1)读书吸收能力很快很强可是头脑memory很少,记不多。
2)读书吸收能力比前者慢少少差少少,可是memory很多,可以save很多东西。
3)读书吸收能力很慢,很难理解一样东西,可是memory多到爆。

我通过这几天考试我发现我是第一种人,我班上的那些前几名是第二种,然后原来我班也有第三种人的哦,哈哈,这个想法让我对阅读轻松很多了,哈哈。

还我想到另外一个问题呢,

如果你在房间睡觉时,觉得太冷了,你们会怎么做呢?
1)关掉风扇,只吹冷气
2)关掉冷气,只吹风扇
3)直接盖多2张被

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了解的到自己是什么性格的人,然后又可以很直接的理解你是否会环保,哈哈

2 comments:

  1. 我是第四种··
    吸收慢记忆少の~
    怎样~??混到进来真的是开心到爆咯·

    第二题答案是··
    2·我想现在很讨厌冷气了··
    很那种··
    体制不好·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