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为什么我会立刻什么都没有了的

今天我和诗义和诗慧和他男友“君俐”去看扑克王,别误会啊,诗义是有男友了的啊,哈哈。除了废话和废动作,今天我从电影故事情节中联想到很多东西。

怎样才叫爱一个人呢?一起造幸福的梦?其实爱一个人你会想要和他做什么才是你最幸福的事呢?其实你 现在喜欢你的情人哪一点呢?得空的话就想下这些问题咯。

我今天在车时已经把以前想到的东西整理到很干净了,爱一个人就要看她幸福(原来平时电视机里面讲的都是对的) 今天电影里我看到一句话:“你以为你的薪水只有五六千,然后每天来输钱给我看,我会开心然后喜欢你吗?你以为我是那种会和你一起造梦的人吗?”(里面女主角大致上是这个意思啦) 其实我以前对我自己没钱真的很不甘心,因为为什么以前人家可以过好的日子,结果这两年来我真的比初三那时改变很多了,超多改变,因为我了解到我就是因为没钱我才会有今天 坚硬的意志和较为成熟的思想啊,我刚刚在想,如果我以前是有钱人的话,我可以养起一个中学女友几年,可是我的思想不是还是那么幼稚吗?我就不会想到那么多人生的苦难啊,我就不会像这样会珍惜我得到的每样东西,如果我是有钱人,我就不会懂得珍惜父母的钱,我那个时候就会一直买奢侈品了。如果我是有钱人的话,我就不会用心读书,然后我不会选会计这条路的, 所以那套戏除了废还是给我学到一样东西的。我现在可以讲我曾经穷过,但我会努力才不会再穷过,我相信我自己的头脑。

即使一个异性她多完美多符合你心中想要的那个梦想伴侣,问题是你配得起人家吗?你确定你会像他的白马王子吗?你确定你会比她的白马王子条件好吗?没钱是给不到女生幸福的,世界上其实很少很少有台湾偶像剧那种的浪漫爱情,有情饮水饱,不是吗?难道你看到你爱的人陪你痛苦你会开心吗? 所以我这两年来成熟了,这两年来哈哈,我算乖了吧?因为我了解我现在没能力没那个本事去示爱啊,因为你告诉我,我能给到她什么呢?哈哈所以现在的我会像回以前那样,继续支持她走下去她的生活,尽量不破坏,哈哈,我真的答应过一件事,等我有自己赚钱的能力了我就会给我一个机会去追你。这句话是认真的哦。

所以总结来说,现在没考试了,我整个人空白很多了,我现在会去申请国民服务去学人际沟通。然后我在koleg几年慢慢等,等有缘人出现,绝不主动行动了至到过了3年。 所以现在的我还是会坚持陪你们走你们的路,你们这班废柴去你们的新加坡和香港啦,我帮你们保卫我们的马来西亚,你们不舍得的话就回来马来西亚的HELP kolej 一起读啦,HELP其实不错的哦。

p/s: 其实你心目中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条件呢?你们想过了吗?现在的 他/她 符合了吗?

从诗惠的msn看到,很喜欢她那句话,自己选择了的她,就算是跪着,也要帮她走完她的路 (意思我改改了啦,哈哈)

3 comments:

  1. 耶··好好保护~马来西亚·你选了学校·吖·
    现在成绩那么差谁要收留我·咔·
    去国民服务吖·?要哪里的·?
    一起咯··去晒黑黑··

    ReplyDelete
  2. 惨了咯,你成绩差,我都会变吴尊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他们有寄信来
    我也是要去咧
    一起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