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环保吧!

近来大家有在看新闻吗?我每天都有在追看国际新闻,最近的新闻令我很心寒,我们附近的国家都在发生地震海啸等了,真的很恐怖。

你们可以配合我一下,试看想象下如果有一天它们真的来到kl,你上着课时发现新场全部无端端淹水了,然后又地震到你的屋子全倒塌了,看着身边的亲人或朋友被天灾夺走生命,你可以想象到那个悲剧吗?

新闻报道有说马来西亚可能不再是地震免疫区了,因为邻国等的地震带的关系。其实你们大家都有读过的,这些天灾都是环境污染的后遗症。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为人类做些小贡献。

我们平时可以做到的就是少开冷气,平时早上或下午都没那个必要开冷气吧(因为我们在学校不是试过开风扇上课吗) 还有我小时候(6-7岁左右就想过):为什么我们晚上要开冷气开到大大呢?你开到16'c的时候,却是盖着几条棉被,躲在棉被里面不敢动地睡觉,为什么要那么辛苦?为什么不如开23’c左右然后就可以不用盖棉被了咯,这样子又可以保护环境又不会热啊,对没有?

我懂你们会说这个是你们的习惯,没冷气就睡不觉了,我也是从小就不开冷气,直到现在我也是喜欢开着风扇睡觉的,冷气一年来可能只开过几次罢了(我父母也是)。希望大家能从冷气这方面这里做起环保工作咯。开小一度也是对环境做出贡献了啊。大家加油。

1 comment:

  1. 我们班的环保主席天天开大大冷气睡到下午的··
    去打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