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粗心轻敌真的很痛

今天的高数还好,比历年来容易很多,对我来说还可以拼A的。

p/s:他的题目是 owner withdraw RM7o in cash for personal use..it was debited to expenses account as RM7.. 正确答案应该是
debit: drawings 70
credit:suspense 63 expenses 7

自己手多多去写
debit:drawings 70 credit:cash 70

debit:suspense 7 credit:expenses 7
为什么自己会做的去 手多多做2个步骤,自以为这样很美咩!

至于簿记,我非常喜欢这科,今天的考卷超容易,完全没有陷阱和难度,跟习题历届比较的话,这份容易到爆,我就一边做一边骂,因为我看那些历届考生年年的考卷都有一些陷阱和超难度来骗他们的分,这份却完全没有,还比SPM容易到傻,令我很失望。

结果我就选择慢慢做,写错一排字就拿多一张纸来做,反正时间多,可以整齐的做。整份考卷我就只是抚着自己的头来做,根本没特意去留意。结果就在这个小项目里面我自以为是,改改那个答案,以为写多一个步骤就可以更美,怎知道把那个答案的意思改掉了,鸡蛋糕了这次。一个小错误就已经间接使到我错了至少2.5分。这个错误已经使我比全国的考生少了2.5分,我还可以怎样跟他们争全国10大呢。我懂自己写错这个了后,我整个人傻在那边了,我真的很心痛咯。因为我每次自以为自己有天份,每次他们做簿记练习都要做多多题,一直背,而我在簿记这科却不用,我可以立刻理解。我可以整3年来都没做什么习题就去考全部试,连今年的全部习题只交过2次。因为我想我最后一次的统考来个一鸣惊人,成为第一个不用做习题就可以拿10大的人,不要学那些平时考前几名的同学那样一直读书,给我们学校的商科老师可以在往后的年头拿我这个奇才来教导同学,到最后自己一个不留心就没了,超痛叻。我没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