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1/7(三)

今天老师给我们跑far run,就是跑对角的那种,(对角时80%力度去冲,然后打横的就慢跑),做4次,每次10分钟。
今天做时还好,毕竟我是长跑的,我还可以顶到,可是我也是从这里找到我进来跑步的缺点,就是那个心态。
年头老师有给我们练过多圈的课表,那个时候跑时时间一直不好,愈范一直在圈速那边一直都很快,拿来冲完10多圈,那个时候我真的不能跟他比,一直追不到他,然后第二就是源己,他的时间虽然没愈范那么风头劲,但是中华行的时候也是不能忽略他们。
结果中华行我狂逼自己加速,摆脱了源己就狂冲才赢到第一名的,那个时候我能赢是因为我的心态真的超想要赢下比赛,相同道理,那个心态很重要,我到现在都很怕,如果我全国比赛时那个心态没这么强叻怎么办,所以这点很重要,心态方面。
最近来来去去都是犯那几个毛病的,手摆啦,脚抬啦,心态啦,速度啦,终止就是烦,加油啦,慢慢改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