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12/8(三)

星期一早上练跨步罢了,快慢交接跑罢了,然后我发现我做完冲刺后就心脏有少少痛,结果去问老师,老师说心脏负荷不到那种连续冲刺,所以我坚持用跨步来跑完那200米咯。是不是我的大腿耐力强过心肺能力?
下午就练bio matrix..1分钟30秒为1set.做5set。不懂做莫会做到小腿痛的,应该是动作错了吧,惨了咯,这个小腿痛弄到我这几天痛到跑不到很顺(源己好像比我严重==)
过后就做10圈,我一开始慢跑,每圈1:4+,过后慢慢加,总成绩为15:50^^很好叻这个成绩,超喜欢^^ 我脚痛加一开始的慢跑都有这个成绩,兴奋!然后从这里我想到一个跑法,我以前自己研究出来的跑法,我以前利用大家在跑5000米时会常犯的错,从这里研发出一个跑法,这个跑法让我2年来5000米跑到超好成绩(虽然有一次赖文荣没上当反而咬回我一口)但是毕竟这个跑法是我的“专利”,做莫我全国没想过用这个跑法叻,一直要改变自己全部跑法!

到今天拜三的练习,早上做800米,1500米测试,再来900米5次。由于测试在第8条跑道,所以时间不准。但是可以看到我以前讲的前快后撑的跑法原来在比赛不适合的。
我跟许老师谈过,他讲,现在的我们不适合做带头,因为我们的时间接近上一届的第3名罢了(虽然上一届第一名是白痴没脑的胡东濠啦!)所以我们只能选者跟领头羊然后最后200米隔他。胜负留在最后200米。谁冲到geng谁就赢! 可是我以前一直以为让人跟我速度然后直到他放弃为止,这样子我就可以赢,我以前的概念是谁可以顶到那个高速的跑法越久谁就赢!看来还是老师的比较实际,毕竟我现在的状态还没调到最好。所以follow老师的啦,不要要求时间好坏或破纪录,只要金牌就好!因为他讲了我们现在还没达到破记录那个状态,== 有少少hurt==

然后做900米5次时,5次都是嘉辉开始20米爆出去。我爆到比较少只能一开始跟着他后面,然后他每次都是在中途给我割了,然后我就领头到完成5次,原来我体能算不错的啦,可以顶到5次很好,连老师都说我的体能很稳很stable..
可是还是有一次900米烦了一个毛病,有一次我想要割嘉辉时,屡次割不到,然后无端端又想起“她”哦,让我的情绪突然失控,直接选折把速度加到最快,用来冲的跑法来割掉嘉辉,最后虽然赢很多可是那个心跳的调整很乱了!这个东西显示出有时我还是不冷静,会因某些事情乱冲,比赛时记得别那么冲动去乱割人啊,会很伤节奏的!

拜一时许老师和婉微讲了一些蛮激励我的话,婉微虽然不是亲口问我的啦,可是我听见这个东西很兴奋叻,原来她和唯宁许老师一样看法的哦,^^
然后许老师在练习时无意间讲了:源己,做bio时跳高一点,大腿用多点力,你会输都是因为你没有大腿力罢了,这个东西让我有鼓励的作用了,因为我的对手之一的源己其实什么方面都比我好,我输在手臂还有其他方面,他输在大腿罢了,所以老师对他弄到我要继续加练那个秘密绝招了。学有彬讲的,成功的话就是王,失败的话就做乌龟!

他所说的“一直等待”是在等待着你吗??是你们的约定吗???等待着我们的分开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