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的冲力去了哪里

今天的1500米让我很痛心也让我很blerrr...我开始乱了。
去年前年的我和有彬在全部比赛前的练习才在800米跑到2:16分。今年我们整年来老师给的练习随便都可以2:14多至2:20分,这就代表今年在校的练习量比往年好。可是我高一高二时可以在1500米比赛时一直4:34分左右,现在今年的两个比赛却4:50分多。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莫咯。今年的比赛却一直比前2年的差很多,差到自己想象不到。
讲真的啦,练习比以前强很多,以前难做到的练习我们今年都做到。为什么比赛时跑不出那个更好的时间!!我真的很乱咯。
我自己觉得真的是那个心态的问题,讲真的啦,自从赖文荣在全部中华生的面前打败我之后,当天开始我就一直认为狂练一直不会赢到天分(赖文荣)的。所以那天起我不再认为自己是一个校队了,可能我现在只是在横死走肉酱练习,所以比赛不再有那个想赢的心了。我真的不懂自己下到场想的是什么然后只会麻木的跑,不再有追人的feel了。
我记得我在初三到高二是从来没给小过我的人赢我的,从来没人小过我却可以在跑道上赢到我,所以我只输给那几个大过我的那几个人。今年我已经不再有那个心去keep着这个feel了。源己要赢啊,让他咯。轩歧割我啊,给他咯。伟雄在我隔壁罢了啊,随便咯。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还能做些什么,只有随随便便的过完这半年算了,sori大家,我现在真的很blerrrr为什么我还没从失败中爬起来。一次又一次让大家失望了,哈哈。

人人都会说要从失败中爬起来,要振作,原来做起来真的很难,我体会到了。哈哈哈哈,讲就真的容易啦

5 comments:

  1. 抛开心中一切杂念
    要好好去跑...

    振良,传勤
    不是教过我们吗???

    比赛时一定要让自己冷静
    下场,就是专注
    然后找机会pk对手...

    记得!!!
    告诉过你,要加强自己的心理素质...

    千万不可轻易把放弃挂嘴边...

    别学我酱...
    1500m我可以轻易放弃...

    但800m直到赖文荣踩线
    我才认输...

    ReplyDelete
  2. wei...你干吗???气什么馁???欠打。。。
    这么小的挫折都秤不起。。以后呢??

    不用酱的。。。我挺你。。。

    ReplyDelete
  3.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少了信心和信念叻?
    你以前的比赛都赢别人。。
    一定会觉得自己很厉害的嘛。。
    所以酱就培训出你的自信心和信念了咯。。
    那次输给他过后可能你会一直觉得他比你劲。他比较有天分。。自己怎样也应不到他的啦酱的话。。
    久而久之它就会变成你的一种负极的念力了。。
    无论你的心几想赢都好。。
    但是只要你这种信念一出现的话。。
    就够力了咯。。

    你应该把这个人类变成你赢的动力嘛。。
    你可以在你练习的时候想。。
    “我会跑得比他快。。我是最劲的。。我会跑得比他快。。”
    把它来变成一种正极的念力。。
    酱来培训回你自己的自信心和信念嘛。。

    嗯。。
    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白啦。。
    但是我不是只是讲吧了的咯。。
    我有test过的叻。。
    结果是。。
    一个人的念力。。
    真得很厉害!!!

    所以啊。。
    你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设定目标。。
    然后再出完全力地向前冲。。。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