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学业成绩

今天成绩册70.797分,全班才排46/52呜呜,不错咯,保持着6年来没拿过6字头的记录,年年都拿70++以上。哈哈哈哈,真厉害的我,这几年平时没什么努力读书,天天练习回家累到睡觉,就算没有练习回到家也是玩电脑,因为在我心中我觉得我在学校上课时努力够了,所以我不喜欢在家做回学校做的事情,所以我都不做功课的在家,只有在学校做,然而这样子都能留在忠班几年,真的对不起我那些读书很勤劳的朋友们,也开始让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了(自恋,自以为是)

2/7是sunway college举办accounting quiz,老师会在全校高三里面选出3个最好的代表学校去比多一次,我去年代表过学校比taylor college的那个考试,现在我很想要用这次机会来证明自己,我懂我在我的班里面很难得到那前3名的机会,毕竟我的班的同学不是盖的,然而我会去争取,加油啊!伟鸿!这个对你以后的事业很重要啊!!

我现在领悟到一句话:不是我不能,而是我没有认真,一旦我认真做某件事,连我自己都会怕!!

7 comments:

  1. 很串 =.=
    accounting quiz gayaw la XD

    ReplyDelete
  2. 現在才領悟那么重要的那句話
    遲不遲了一點啊
    金毛先生?
    =_=
    加油金毛
    你下半年會殺去前面的啦~~
    科科科科科

    ReplyDelete
  3. 串=="
    只是一时开心罢了啦,才在blog乱写东西发泄。哪里像你,全级top 10=="
    惨了,得罪你了。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aiyoyo~~
    本来要给你鼓励的...
    看到将多人鼓励你就不用啦...
    剩下来没人鼓励你时,
    来找我啦...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