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不爽的一天

今天练习后老师说谁在拜3到拜5只晨跑1天的举手,我举手,因为这个礼拜我才跑拜2拜4罢了,所以我诚实,我懂他要罚人了的,还是举手了。
结果500下pumping...

我那个时候真的超级无敌不爽,超不爽我为什么被罚。我一边做一直想,为什么我要被罚,

这个礼拜1下雨,没得跑,拜二我有跑,拜三我以为有周会我不敢跑,因为我试过周会一直流那个运动后的汗,所以我一直周会那天没跑的。拜四我去跑,拜五今天新场我去时已经全部老师车了,直到整2个排球场满满,我还可以跑咩!!!!
我整年来都有一直在晨跑,年头到现在一直都有在跑,我只是刚好这3天才跑1天就被罚,其他人呢,他们心中会惭愧吗??!!!

过后我逼自己做了500下后我dulan的走上去2诚弄我们的学艺展,怎知道看到鉦荥他那个笑脸心情都好了一半(以后我可以每天看到她的脸吗==)有人xxx问我:伟鸿,你为什么不告诉老师,你今天看到车多没去跑而是早上去做学艺展的东西,我回答说:我有理由,但是我真的是没有跑啊这3天,没错啊,被罚就被罚咯。

今天就是不爽不爽啊!!!不爽被罚啊!!!

7 comments:

  1. hahaha,以后天天让你看到我的笑脸咯...

    ReplyDelete
  2. hahaha,不管爽不爽...
    每天开开心心的
    就不会不爽啦..
    500?!当作练习咯

    ReplyDelete
  3. 500下pumping??!!!!
    是人做的吗?
    =.=

    ReplyDelete
  4. 大丈夫忍人所不能忍
    take it easy~

    ReplyDelete
  5. 你就好咯,有笑脸看..
    500下又不是第一次,
    当作存料两天的练习各250掌上压咯,
    加油啦~!

    ReplyDelete
  6. 要看小老鼠了··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