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5月11日(一)

今天是年中考前二天。所以我们这段时间开始就是只有15圈课表

今天我和源己才跑10圈罢了。我觉得现在的我状态虽然很fit但是只是局限于比较短距离的。这样子的长距离课表我还是做到很勉强。跑不完(不能怪天气热来当借口)那个脚换到蛮快。可是就是踏不出去大步。所以记得去找回那个平衡点。

可能是那个意志力和耐力还没回来。近半年来一直跑不出来那个我想要的时间。即时我一直在学校长跑还是没人超越!原来那个8独中赖文荣伤害还是一直存在。还在跌倒当中。哈哈哈哈哈。

所以以后记得在全国前一定要狂练长跑啊。练回那个意志力,毕竟比赛真的很需要啊。记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