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现在的田径

我写在这里我了解到没人会来看的。所以我在这里会讲到很多人。SORI啊被讲到的。
今天和伟建在闲聊当中,突然间他好像讲到我以前想到的东西。一件令我痛心的东西。所以我来这里发泄咯。
如果你问我我毕业了会回来吗,我会讲不会。如果你要说服我回来,我会问你我回来做莫?现在的田径问题很多,以前的是家的感觉,现在他们也是家的感觉,只是是那种男女朋友那种“家”的感觉。
我现在在田径还可以和源己那批一起讲心事,(连唯宁都会敢讲些女生的私事)难道她不会选折和女生讲吗。其实不是她不会,是没人可以听他讲这些。
现在的田径组可以分成3批,一批是我们这些老的,源己他们这级加轩歧罢了。第二批是杨凯淇那批开始。第三批是初中新进的。我在年中考时发现一点,原来我和杨凯淇离很远了。现在的我根本融不进她们的世界了。她们不会跟我们这些讲心事伤心事了。她们只会尊重我们这些老的,在我们面前会很乖,在我们后面我就不知道了。
我懂她有darling老公陪她,她必须融入她老公的世界,可是我走了,她们这批任泉安肯所带来的世界会不会影响到田径队呢?她们这批可能是很有天分的一批,可是在对人方面可以做到很好吗?我不懂,我只是懂我今年过到很不舒服,好想走
我现在害怕的是第二批这批的世界会带坏整个田径。没有沟通的家庭,只有小社会。他们的性格会形成一股势力,逆他们者就会被排斥。


到另外一件事了,现在的田径就只有爱情的田径,难道靓女有多了吗?你们来这里kao女的吗?

还有练习,你们每天不来晨跑的,难道要在比赛前才跑,死了咯!想当年他们一直来跑。1天至少3天,而且人数没来得很少。难道以前的他们不会流汗!只有你们现在会怕流汗?!每天你们只是来这里谈天,难道不可以边跑边谈吗?而且你们跑时有认真跑?还是只是随便冲几圈yeng了就可以了?你们懂每天练习是来练什么的?这次入选赛要到了看到你们没有feel...害我也没有feel去练习了。每天我比赛只有为了自己比赛了,不再为了你们了。因为我在这里得不到家了。不想讲了啊。随便ending了。

2 comments:

  1. hahaha,三批,的确啦!!!我也Feel到了田径好像越来越多人谈恋爱了。。。
    家,田径却是像个家。。。
    但,如你所说的分为三个家。。。
    无论如何,毕业后要回来啦!!!
    哈哈哈,还要教我哦!
    晨跑,虽然我没有去。。。
    对不起啦,因为田径的人好像不是很熟叻(虽然在改进,越来越好)
    还有,我在班上有很多事要处理。。。
    所以不能啦!而且我7.10am才到校。。。
    不过我会尽力的啦!!!
    好啦,就说到这里。。。

    ReplyDelete
  2. 其实不只你发现到酱的问题..
    大多数高二的都发现了..
    只是没办法去劝他们..
    有时劝,也会给人家讲我们多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