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鸡蛋糕的田径组!!!

你懂吗?我本来已经很累了的咯,今天给我看到我们可爱无邪的钲荥的blog,直接又火又心痛,这个家已经被你们这些弄垮了啊!!!!!!我们可以宣布正式解散田径队了的咯!!!吗的

前阵子是我们的伟业因家庭问题而出走校队,前几天是我们的谢忆捷开始不来校队,她想退出校队,现在到我们的初一的小瓜讲很累很怕校队,难道我们校队就这样死了吗?!现在初一的开始怕吃苦而开始远离校队,只剩下祖安郑颖这些肯顶!现在连他们都要远离校队,我们校队真的那么差吗!!那么惨了吗?那么让我心痛了吗?

你们为了比赛开始不再互相团结互相关心我可以理解,我可以忍!!!!可是现在连这些问题都出现的话,真的代表我们的校队真的病倒要死了啊!!!

我会开始慢慢私底下去找你们谈,如果我到时真的绝望的话,我会离开校队,不会让你们欢送我,我肯定会连全国都不比!我不要你们这种死人样来让我度过剩下的几个月!

3 comments:

  1. sorry, wei hong.....
    maybe sum problem ald exist when i still at there
    but tat time i juz dun care it.
    i noe u r really tired.
    but i hope u can stay .

    ReplyDelete
  2. 伟鸿,对不起啦!!!
    我当时没有想太多。。。
    我没想到你们会那么生气。。。
    对不起。。。

    ReplyDelete
  3. 不要酱火··
    要降火···^^
    加油··你很厉害··
    你的队员也一定很好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