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合唱比赛决赛

我们班的合唱队伍是去年在圆形舞台表演的那队,去年我因比赛没得参与他们,遗憾咯。

今年我们再卷土重来,预赛的队伍我们是拿全校的第一名,结果我们继续练习等决赛,我那时已经feel到我们的班不再像去年我们那班了,不再催老师给我们练习了,真的有少少怕决赛时的我们咯。

结果我们决赛表现到很不错了,第二队。错误明显的比练习少很多很多了。全场给了我们很热烈的掌声。我们回到座位去听别人的表演。听着听着有时闷到闲到要睡了。毕竟我们一直以为我们是冠军了。

到成绩公布时,第四名高二理孝!我们很兴奋,因为预赛第二名的队伍拿第四名了,代表我们可以拿冠军了。当司仪报告第三名是高三文忠时,我顿时傻掉。真的傻掉那种。我的朋友们也是傻在那边(我朋友看到我们当时整班傻掉)
论实力台风,我们算不错了啊,音准那些我们还特地一直练一直调。到最后输给了一队高一(全班没印象他们唱什么的队伍) 哇老!很白啊我们!

事后全部讲没有事是骗人的啦,我懂大家心中一定有那一根刺的啦。连别班的初中的朋友都讲我们唱到超好听,还是不明白死在那里。(真的怀疑裁判写错队伍咯,1与3调转)算了啦,全校说我们唱到好听了还是输,但是我们赢得了全校了。所以我们还是最棒的。

谢慧,我懂你要走了。但是你一路来给我的感觉是女强人,全校除了我最出名以外就是你了(你的fans还多过我呢)你什么方面都强,领导成绩处事等等。我懂我们送不到给你一个冠军,但是谢谢你啦。我不会那么容易忘记你曾经在我的脑海里逗留过,谢谢你

4 comments:

  1. 不要說只有你們驚奇
    我們也很驚喜
    真的不明白高一的那班怎樣拿第一
    明顯是1@3倒轉了。

    ReplyDelete
  2. 2个出名的大人物
    考虑结婚吧!!!
    ~纯粹来lin~

    人生啊
    风水轮流转...
    我们在田径是尝尽这种滋味

    看开点吧...

    ReplyDelete
  3. 以为拉你
    很出名咩你 =.=

    ReplyDelete
  4. 自恋到··
    得空一起废啦~
    不过我是你说的··
    谢慧的小粉丝··
    不是讲笑的··
    我真的很小只··
    不可能教我大粉丝の·~
    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