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8度空间终极天团造势活动


今天陪朋友去selayang mall看他们的造势活动,丫头支持者是穿红衣,friendz是青衣,星级男孩是橙衣。结果我陪我班的那班穿青衣。哈哈

结果他们玩康乐活动时,丫头请我陪他们跳舞哦。==" 我穿着青衣的叻==


结果gary叫我门几个陪他们跳钢管舞,他们做钢管==" 另外3个fans跳到很爽,我好像跳到很尴尬酱(简直没动到那种)结果gary果然请我到中间去,他问我“你在那边做莫叻”我回答说:“陪她谈天” =="

结果gary叫那个雯雯(丫头的队长)对着我跳钢管==" 她跳到很美叻,人美身材又超好跳到好==" 害我多么的尴尬,哈哈哈哈可是也是很爽啦。(可惜没拍到照片)哈哈哈哈哈,兴奋中,没试过和朋友们玩到那么癫。爽。

6 comments: